普度众生,大道至简

和朋友们说个事儿~
我最近学校里的有个任务
主攻场景设计
上面是一些场景黑白草图

但因为大概会发展成一个完整的动画或游戏项目
所以自定了个主题叫《光之旅》
创作基于之前瓶颈期里看到的心理世界
一个充满了自然与生灵的地方

在回忆中
那个世界前方一直有个隐约的光源
我作为一只孤狼
在循着那个模糊的方向艰难前行
路途上
我看见过极致潇洒的身影
也经历了自我混沌与禁锢
这一切终了后
最终领悟到了一些自在忘我的真谛

所以我之后会开始放光之旅相关的一些图
但大家也不用担心
残次品各种设定场景人物我是绝对不会停的!!
几个月前就是她的作品最终把我拉出了混乱
这份感激之情我定不会忘!!!

恩,就这个~(⊙v⊙)

评论(20)
热度(45)
 

© 雅利安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