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众生,大道至简

【扑火】

孤狼站在黑暗中
睥睨这片混沌
心情平和
散发和缓光芒的小动物看见了狼
邀请她加入光的晚会
篝火明亮升腾
一片安宁祥和
狼微微笑着
行走在光亮中
放松着
享受着
因为她知道
这片光明转瞬即逝,珍贵无比
狼贪婪地放松着自己
欣慰而忧伤

光亮逐渐散去
终在时光流逝中归于一片黑暗的死寂
狼睁着眼睛
直视黑暗的深处
一直看着...看着
微微迈开步,在黑暗中行走

远方微微有幽蓝的光
狼觑着,步伐加快了些
旷野里散落着零星的火点
是生物的聚会
各自享受着他们小天地中的温暖与幸福
狼看着火点,欣慰地笑笑,继续向前

远处!
在那露出晨曦眼睫的地平线前
好像有个什么
哦,看清了
另一匹孤狼
她也有着欣慰而悲伤的双眼
静静的
在远处觑着
她在等待吗?
在等我上前吗?
可她已经起身迈步了
那她为何要看向我呢?
我...配得上走在她的身边吗?

狼踌躇着
迈着犹豫的步伐

别质疑
你可以的
看看这片包裹周身的黑暗
这是你们共享的世界
上前吧,鼓起勇气
你要是不上前,还有谁会?

但她难道...不是已经被群狼簇拥着了吗?

为何我会同时看见孤独与被簇拥的她?

我......

迈步吧!
一个声音促着我
迈步!等什么呢怂货!
追逐光与热,这是很自豪的事情啊
上前吧!扑向那孤独的光
就算最终无法抵达
这场追逐的旅程
也终归会带来受用终身的财富
用你内心这猛烈的自由狂风
煽动那注定燎原的熊熊野火

若你是光
那我愿做你的利刃
将你的光化做锐利而温柔的武器
点燃那些微弱的星星火点
烧遍这片寂寞冷淡的原野!

上路吧!

— — — — — — — — —
深井冰儿童瞎jb写诗自嗨
请勿理会hhhhh

评论
热度(8)
 

© 雅利安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