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众生,大道至简

啊啊啊我说什么来着!!!
看默读的时候
有个描写骆闻舟抬头看猎户星座的场景
我当时就预感到
p大一定也喜欢科幻!!!!
除了像我这种星空狂热爱好者
谁特么没事半夜到天上找猎户座在哪里噗

果然!!!
之后就发现她还真的写了!
还不止一本!!!
priest大大窝简直要爱死你了!!!!

然后打了鸡血一般看起了残次品
无比合乎胃口的文风
还有各种和我自己的想法差不多的观点
简直看得不要太舒畅~

描写太有画面感了
容许我私自画点分镜嘻嘻~

亲卫长在林上将面前心率加速15%什么的
还从来没说过真是太可爱了

话说真的好期待未来啊
就是这种
十分自然地问出你有男朋友还是女朋友
而不会觉得有什么奇怪的时代
真希望我们也能早日开放呢~

评论(2)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雅利安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