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众生,大道至简

致我终将邂逅的极致黑暗

那是光的海洋

无边的心灵之境

它承载着我所有的漂浮思绪

力量由此而生

热血缓斥心间

这是属于我的蔚蓝之海

是我个人所独有的,自由之境


由此

分享它的全部

召集自由灵魂们的巨大群体

从而共振出集体的怒吼

将是我的首鸣

也仅仅是第一步

在此之前

我还可以平和地,安享这片静默之蓝


但我知道

将会有一个节点

那是我不曾真正摆脱的混沌,席卷而来

届时,光亮消退殆尽

我将再次回归一个膜中之灵

从而真正踏入,那从未有人胆敢涉足的领域

这个膜壳,将有前所未有的厚度

必须尽我全部的生命力

去艰难破除


在此期间

我将无缘无助

第一次,独自熬过这片黑暗

那将是世间最可怖而美丽的孤独之境

我会平和地接受它,品味它,爱上它

然后最终,接受它,冲破它

只有接受命运

才能改变命运


而到了那时,这整个时代藩篱的瓦解

将会指日可待


我做好准备了

来吧

评论
热度(5)
 

© 雅利安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