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众生,大道至简

看了巨人112话,最新的一话

哇真是...内心再次悲愤交加...

(这作品有毒...剧毒...阿创的内心世界太惊人了!现在我真是无比期待最后他想传达的那个答案...)


一句话:集体处刑...

就别提艾伦这小子的最后道别了,什么我讨厌你啊你不是我对手啊全TM唬人的,不狠下心切断所有不舍离去同伴的羁绊,把自己心底的阴暗面全部彻底敞开,那俩出生入死的小伙伴能接受他最后的放手一搏嘛?绝对接受不了的啊!……唉......看来艾伦所做的决定是绝对要把他自己全身心都搭进去了,不然也不至于把自己和凡尘的联系切得这样干净利落...


不说啥了,路上小心吧...

我一定会记住你做的所有这一切的

安心去吧...


还没完呢

这次是多重处刑

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鲜血飙升般刺激

处理完主角三人小队,就轮到利威尔了

我的天能不能下手轻点...

真是心疼死我了

(并且第二次看的时候惊恐地发现自己冒出了利威尔可能撑不了多久的可怕想法......我一边希望自己被狠狠打脸,又真的想让他早点解脱...他真的太辛苦了...心情复杂)


感觉啊...

创哥是在兵长身上倾注了自己最柔软的一部分灵魂

并且还是不断被摧残打击都不曾减少半分的那种太阳般暖洋洋的温柔

要是说

艾伦代表了他对于温暖的渴求破灭后,崛起的一种前所未有般绝望,和战士般坚定的义无反顾的话

利威尔就代表了他一直在保护的,那个孤儿般伤横累累,却散发人性关怀和无边温柔的内心

(真正的利艾或者艾利应该是这样解读不是么hhhh,可以说这两个创哥重点塑造的角色,代表了他自己的两个分裂又统一的特点,又因各自角色性格的侧重而表现出不同的风格,互相促进,互相倾佩又不时会彼此质疑,直到现在因为各自的不同坚守开始逐步分道,但又在某种角度下站在了同一个阵营,很微妙,也很有趣,万分希望为了目的而义无反顾的艾伦,就算要有点挫折,千万别对利威尔这自己最后保留的温柔下手...千万别...真的...我无比希望啊...别让我脑子里出现的那个可怕预感成真好不好......唉......不过艾伦这小子一向对自己是毫不留情的...大概是不行了......叹气......)

...

看着剧情各种不断折磨摧毁利威尔的各种微小坚守

就好像看到他本人

被常人难以想象的经历不断折磨打击

再差一点就要堕入万劫不复的深渊,但这些都动摇不了那颗温暖的心,一次一次逼自己直视深渊,面对死亡,这颗心底的如水温柔,就算要暂时化作万年坚冰以抵挡,都丝毫不减那深藏其中的温度...

真想冲进去抱抱利威尔...唉...


某幸福无比的大金毛狗麻利儿点快替我代个劳!埃尔文你小子真是享福到此生最后一刻啊!!阿创对待你真的算是全作最好的了!!我暴哭!!!!

评论(4)
热度(62)
 

© 雅利安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