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众生,大道至简

不行!!!

不能再怂了!

请允许我给自己立个奋斗宣言!!


我要去临摹爆!!!!

我要练怎么把人画好看!!!!!!

我要练场景!!!!!

我要练帅气的动作分镜!!!!!

我要学乐理来研究配乐!!!

我要学特效!!!

我要饱读诗书文献和资料!!!

我要研究编导和剪辑能力!!!!

我要好好努力考上知名动画学校!!!

我要去接触行业接触大佬!!!

我就是铁了心要做动画!!!

没人教我特么就自学!!!!!!

这么富含生命力的表达形式不做白不做!

敢放弃这个目标我自插双肋!!!!

我还要好好睡觉延长寿命亲自看看未来的模样!!

......


要是我两年后还弄出不来一段像样的动画短片

请大家和我一起打爆我的头谢谢!


话都撂这里看我还有什么理由偷懒!!!

快振作起来!!

有场革命等你去闹呢年轻人!!!!

评论(20)
热度(58)
 

© 雅利安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