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众生,大道至简

我擦!!爆炸了!!!!
 
偶然间把线稿图层消掉了之后忽然惊艳,再略调整一下简直了
 
来自一个还在痛苦摸索个人风格,什么都有可能画得出来,超级不正经的画手的瞎搞
 
对了,在这里还是先说一下好了,本人极其杂食,从日漫,到欧美圈,到国漫,到纯艺术都涉及过,兴趣爱好也有追各种无国界无性别区分cp,科幻奇幻文学和电影,风景人物摄影,视频动画制作,原画插画设计,各国文化历史语言,各种书啊音乐啊等等等等...超级乱,大家关注的时候考虑好了再下手哈
 
并且我这个人一向都是随自己性子来的,这段时间想干什么了才会去干,所以我就是最近忽然想画一画鸣佐了,过段时间就跳到别的坑里,说不定开始画个人创作都有可能
 
但是!这绝对不意味着我忘记了他们!我从未真正忘记或是舍弃掉任何我爱过的事物,无论它们在现在看来有多么单纯,那些都是我的一部分,它们教会了我很多很多,过去的那个单纯的我是我,现在这个我也是我,缺少了任何一部分我都不会完整
 
所以,若是看到我不停地到处跳坑,还请大家谅解哈~我就是喜欢的东西太多了嘿嘿( ̄∇ ̄)

评论(8)
热度(125)
 

© 雅利安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