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众生,大道至简

静渊号星舰~

因为没有明确的外形描写
所以再次放飞自我哈哈~

说真的
我觉得甜甜看过星际迷航!
来自一个trekker的直觉hhhhhhhh

噗,其实是因为静恒的一个习惯
动不动就挑起一边眉毛
还有这把所有情感憋在心里的毛病
这简直!!!
可以说Spock远在八大星系的兄弟了哈哈哈

(顺便给没看过的亲安利一发星际迷航,从1966年的原初系列开始,设定剧情吊炸天,人情味足到家一般温暖,曾颠覆了我一部分世界观,还改变了世界科技进程的划时代剧集,恩,怎么夸都不够,就这么厉害)

所以
设计时我就私心加入了进取号的碟部元素

其实我觉得
甜甜的作品也同样是非常划时代的
打碎了我很多的固执己见
我是第一次看见有作者敢像她一样
把这么多丰富而哲理性的元素结合到一起写作
并且她的耽美有点不同
主角两人的互相吸引
是建立在两个独立个体之上的

不为耽美而耽美

甚至无关乎性别
这虽然是很小很细微的差别
但其中所蕴含的人文主义是极高的
很不一般

我很欣慰~
有甜甜这样的作者能在这个时代出现!
也很高兴能够看到她的作品

我敢断定甜甜的作品会逐渐改变一些东西的

具体是什么我还不知道

但我的直觉是这样告诉我的

那就让时间见证这一切吧~


评论(65)
热度(3040)
  1. 共4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雅利安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