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众生,大道至简

联盟的中型机甲战舰
瞎jb设定hhhh

我这个疯狂想学动画的人
阴差阳错地进了游戏专业
现在学了一年下来
专业知识没增长多少
人倒是被弄得半疯hhh

但这一年也没白磨合
倒是让我研究了不少心理学
做了不知道多少自我剖析
甚至在这种面向内心的研究中
看到了我内心的那片辽阔的荒原
也算是收获颇丰了~

不过现在终于能比较平和地接受游戏
也渐渐喜欢上了游戏这个多元丰富的载体
那就顺便借着补作业的机会
(对我在补上学期画不下去的作业哈哈哈)
弄一些设定好了~

既然甜甜自己都说是在瞎设定
那我也就放飞自我瞎画喽~
( ̄∇ ̄)~

(但是!
动画梦还是要实现的!
我才不放弃!哼~)

评论(48)
热度(14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雅利安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