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众生,大道至简

终于,巫师3全部通关了

百感交集啊

这个游戏的代入感真的超级强

特别是系列结局的血与酒dlc

真的太棒了!!!!我的天!!!

作为没怎么玩过游戏的小白都各种被感动

原来游戏也可以这么美好

在美妙无比的音乐和乡野城镇间自由漫步

体验旅途的各种五味杂陈与感动

太美了

推荐大家试一试


一周目下来

我帮白狼留住了爱人

留住了所有留得住的朋友

化解了力所能及的家族成员间深刻的矛盾

促成了朋友间的美好关系

得到了原先难以想象的荣誉和成就

体验了与各种不同人际关系之间的奇妙感受

几乎就要完美无憾了

可惜啊,我留不住他的养女...

只有这个和官方最后的暗示结局不太一样


果然

实验证实

我不懂孩子的想法,也不适合养小孩...

查了一下攻略,好好反思了一下

我发现我对待希里的态度是和朋友一样

虽然会顺其意愿

但在一些时刻会强制提醒她冷静

限制住她的一些行动

这种做法对于一个成长过程中由于亲爹的原因,本身就叛逆的孩子来说算是很负面的印象了(真的是深有体会,没想到自己当一回养父,做法竟然没有丝毫改进,真是感谢这个游戏让我认识到这一点哈哈哈~)

看来对待孩子和对朋友是不一样的

恩,有意思,学到了


不过看着四处奔波的白狼也有安定下来的一天

在星光下和老友叙旧

就感觉啊

什么劳累挫折白眼全都值了


ps:还有个非常有趣的地方

这是波兰人做的游戏

基因图谱证实波兰人的雅利安血统超过60%

主角是个狼学派的猎魔人

有着“白狼”的名号

很多人觉得他是个怪胎,不敢接近

背两把剑靠本事自己闯

然后我所有账号都叫雅利安的狼...

从小思维跳跃特立独行


噗,代入白狼视角后简直舒服极了哈哈哈哈

连满大街“怪胎”的叫骂声都是悦耳的赞扬

真是命中注定要遇到这个游戏了hh

评论(19)
热度(24)
 

© 雅利安的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