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众生,大道至简

“希望的火种”


专门为艾伦大天使画的一张

以表达敬仰,钦佩

和信任


虽然四年过去

现在的艾伦已经变得好像冷酷无情

沉默寡言,不择手段

踏着同伴与敌人越垒越高的尸骨

孤独着,煎熬着,在独自前行

很多人说艾伦变了

为他担忧,也感叹巨人剧情发展的冷酷


但我看过漫画后却觉得

艾伦一点都没变

他还是那个初心坚定到让人害怕

内心无比善良而渴望自由与和平的孩子

他比任何人都爱护同伴

正是为此而造成了年少时的犹豫和痛苦

那个挣扎着向光行走的灵魂一直都在

过去是

现在是

将来也同样不会变


我真的相信他

最近重拾巨人期间又注意到了艾伦

这个关键时刻老是犹犹豫豫

总迁就别人以至于表现得没啥主见

学什么都挺有天分但不会太顶尖

还有着一股革命般超强执念的这个小子

忽然意识到

以往我对于他性格的不满

是因为我在他身上看见了自己的影子

熟悉又抛不掉的缺点总会让人不太舒服

所以有幸看到他的成长成熟和坚定

我真的,非常非常开心


他一直都是最不愿意伤害别人那个人

一定是有什么他想守护或者达成的目的

促使他放下一切而不择手段的


无论他最后所做的决定是什么

都一定会带来改变的

我说过

黎明破晓的曙光就要来了


I Believe in you.

评论(9)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雅利安的狼 | Powered by LOFTER